咕场电静○

nobody here

 

【风见雄二x提丰】25_25_25(后续)

@宅腐通吃 非常短小 我拖了好久啊……




“欢迎来到乐园。”周防天音按住躺在床上的提丰,摇头示意他还不能起来。

“乐园?”

“一姬的预测真准啊。”她叹着气向病员抱歉地笑笑,“接下来这段话也是她非要我向你说的。”

“雄二他在过去的人生中,积累了许多罪孽吧……”天音松手,“提丰君你大概也是这样。”

提丰唔了一声:“哥哥还活着。”

果然。天音被无视了,她有点不快:“但是雄二在人生中得到的不单单是这个。还请你不要擅自把他和你归为一类人。”

“雄二的身边现在有爱他的人,把他当伙伴的人,有认为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自己的人。这些人,为了他会尽自己所能面对困难的事。”

“在自己痛苦的时候,哪怕对方只是递过来一杯水,这份恩情也会一生忘不掉。”

“他在用从别处收到的恩情播下了种子,种子开花结果,这次将新的种子再开花结果。这里就是为此建立起来的乐园。”

周防天音解释完站起身:“啊,你的衣服是雄二替你换的。先吃点东西吧。”

提封没有接天音递过来的病号餐。

“别逞强。你不想见他吗?”风见一姬的声音从扬声器传来:“对你,我们还在警戒中。”

但是立刻这话就变成笑料了。

“欢迎你哦,新的果实。学院体制的美滨学院,傻瓜要做功课的。”小满推开门进来,榊、春寺,一个接一个:“真是。雄二都醒了一周了,这家伙居然才醒啊。”

“合影的事不能再拖了吧。”

“今天就要合影。是新校舍历时两年施工完毕的纪念!”

“啊……那雄二旁边的位置是我的。”

提封不明所以地看着她们争执,陌生感让他惊慌。他没力气,呼吸缓慢,视力也没有恢复得很好,真是为了防备他似的,房间里没有任何一项可以用作武器的东西。

他脑子里的信息很简单:他活着,风见雄二也活着。

又补充一项:“你也有位置。”风见一姬端着一杯果汁现身,还有风见雄二。

“提丰。”风见雄二说:“以后要一起生活了。看来我和你都还没有资格去死啊。”

他走过来,拉住提丰的手:“我跟他站一起。”

fin.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