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场电静○

nobody here

 

【出欧】AFTERWORDS

01

“早上好啊八木先生。”

“您也起来锻炼啊松间太太。”

 

寒暄对话过后,两人渐渐分别。日常这种东西就是这样,平平淡淡。是渗透在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里,随时随地可能出现的人际交往和细微的意外状况。这种他几乎忘掉的生命片段,现在慢慢拾起也没什么不习惯的。

 

根据不知准确与否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上午多云,不会有太强的日晒,下午则转晴,比一般燥热的夏末还要体贴地适合活动。八木俊典挽起袖子和裤腿,露出过于纤细的肢体。这时候再也没有会因为肌肉而损坏衣物的焦虑,反倒是不好固定袖子成为新的问题。

 

无论怎么讲,这衣服都和他的风格不搭!一把年纪了还穿这么潮遭人笑话。

 

每次这么向绿谷提的时候,他就摆出一副为难的神情把手机上满屏的慰问和祝福推给他当作回答。

 

是啊,毕竟有些是粉丝的礼物嘛。从事英雄活动这么多年收到过的谢礼数不胜数,不要说点心花束什么的,连拥抱亲吻都收了不知道多少,那个快到不可思议的签名速度也有一部分是为了躲粉丝的爱意而练就的。

 

对此他的好学生们竟没一个站他这边,排除掉绿谷那种“只要是欧鲁迈特就喜欢”型和相泽、麦克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型,审美稍微正常的几位英雄都说是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奇怪,是干净利落的搭配,让他放心穿。几位女英雄更是在对他以往的便服稍作不满之后高度赞扬了粉丝的眼光。

 

“您那件西装的什么时候买的?十年前?”不……还没有这么老。它也是,我也是。

 

“连帽衫总要有几件吧?那卫衣?您是打算永远和那件衬衫……您不会衣柜里全是这种衬衫吧,只有这一种款式和颜色?!”  因为经常要换啊,需要这么惊讶吗......

 

“我猜您的英雄服也不全是自己的设计是吧?”  等等这是在质疑我的品味?

 

“实在是搞不懂您到底是把自己当老年人看还是不把自己当老年人看。”蟒蛇哀嚎一声背过身去,连发间的三条蛇都跟着吐了吐舌头。

 

可以说是相当无力了。

 

粉丝们更是,自从知道他退休之后会关注一些社交软件,过激言论和行为变本加厉,虽然不是恶意的那种,也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现役退休人员八木俊典不再想这些一路跑过民宅,便利店,餐厅,绕一个大圈,顺着海滨的防护栏回家。

 

今天中午他的好徒弟能回来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