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场电静○

nobody here

 

【出欧】(知乎体)欧鲁迈特有什么黑点吗?

  答主:重金求欧鲁迈特限量版手办

   1.5k赞同

谢邀。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好问题。

然而估计看到这道题的一瞬间,很多答主会觉得它是一道超纲题。理由很简单:谁都知道作为no.1英雄的欧鲁迈特做过的的好人好事大到救灾,小到扶老太太过马路无所不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正面形象无可挑剔。而除开这部分,又无料可挖——这么个来无影去无踪,连粉丝和媒体都跟不到的男人别说负面信息,连信息都很少(比如说除他之外还有哪位英雄的个性是不明的??)

夸奖的方面 有一位大大做过超详细的笔记,在这里不再一一赘述。指路>>>>

(点烟.jpg)

这里就要讲点我的个人经历了。

事情发生在八年前左右,当时我与女友在市区约会,途中两个人因“到底谁才是鸽王”的问题发生争执,女友吵不过我,立刻暴露戏精本性,当街开始演一场情感纠纷导致的绑架(强抢民女)试图通过耻力迫使我妥协。

我也正在气头上,心里想着你个每天咕咕叫的好意思说我鸽,演就演谁怕谁!于是那时的我一把夺过女友的包,摆出我能做出的最凶的表情说:“小妞,我们电影院见。”然后撒腿就跑。

自认为她还要面子的我真是太傻了……

她发出一声杀猪般的尖叫,开始喊救命……

然后,你们可以想象。

那个象征和平的男人出现了。

救!命!啊!

回头看见他一路火花带闪电地飞到我女友边上确认了情况,一眨眼瞬移(对是瞬移)到我背后的时候我真是眼泪要掉下来了。

我一个无个性的普通人面子真大,我的No.1偶像居然亲自来抓我。

我一辈子忘不掉他拎小鸡一样着我的衣领,我绝望地拎着女友的包在天上飞的经历。

那个不要脸的女人居然还借感谢的名义get到了签名和合照和拥!抱!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

女友安慰我说某种意义上这也算是和偶像一起上天过了,还有了身体接触,一般人羡慕不来。

然而事情还没这么简单。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女友的问题,我们总能在最意外的场面下遇见最喜欢的人。

是的。我们又见面了。

就在八年前那个市,那条街,那家电影院。

毕竟八年了,女友已经从欧厨转型成Deku厨,我还坚定不移厨欧,这不影响,因为欧也是Deku现在的恋人嘛,以前还是师生关系。

这次没有鸽王争霸也没有戏精同台竞技,我们顺利到了观影四号厅,手握肥宅快乐茶准备激情观影。

这回另一个象征和平的男人带着曾经象征和平的男人坐到我们前排,有说有笑。

这电影很火,首映的票我们只抢到超级角落的两个连座,没想到会在这里遇上。他们估计是为了低调吧……不管怎么说都太巧了。

他们说话很小声,我和女友要刻意凑近才能听得到(听着很变态其实真的很变态)顺便别问我为什么不用录音,我还想活啊,要是录音被发现我就不在这里在地底了。Deku早就声明过不希望有这种行为,我在一个Deku厨旁边这么干,不用他smash就会被女友锤爆狗头。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有人在你的cp千辛万苦修成正果正要腻腻歪歪的时候干这个打断了他们还搞得他们很尴尬,你也会气炸的。

谈话内容大概就是Deku有点自责地说只能挑不太显眼的位置可能看的没那么清,欧说没事还给了Deku一个摸头杀。大概Deku还顺势蹭了一下他的手,只能从椅子之间的空隙看到一点点。

我和女友同时握住对方的手拼命晃并疯狂克制自己不要尖叫。

电影开场五分钟左右,Deku说有点渴,问欧想不想喝饮料。欧沉默了。

女友当机立断,敲了敲Deku的椅背,把我那杯还没拆的肥宅快乐茶连同吸管一起递了过去,还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你敢信。

最骚的操作来了,她说吸管只有一根,两位只能将就一下。然而她那杯是直接喝的,根本没有用她的那根吸管。

她还跟我赌三十分钟内他们会有动作。

出于礼貌我赌了不会。

第二十八分钟的时候,电影放到男女主第一次接吻,欧伸手拿那杯放在他们中间的茶,Deku也伸手拿,于是喜闻乐见的碰手来了。

结果欧收手了。淦!你拿出你当时抓我那个气势来啊!

女友表示不用急。果不其然Deku喝完顺手递过去,装得什么都没有,想的绝对是间接接吻。

之后就比较少互动了,估计他俩都很紧张。我们就专心看电影。

看到还剩半小时左右,有一个英雄垂暮的片段。我最看不来这种片段,特别这片塑造的英雄形象太戳我了,看他受伤比自己受伤还难受,而且整个场都是压抑的哭声,情绪受带动就特别容易失控,英雄最后一笑我直接泪目,完全忘记前面坐着的是谁。那时候电影里的英雄和欧鲁迈特重叠了,双重悲伤,泪流不止。

女友也哭了,我想着牵一下她的手,突然看见欧把Deku的脑袋往自己肩上搂。

Deku,哭了。

对不起,欧鲁迈特。

没事,哭吧。我在这里。

对不起,我还是……

都是第一英雄了,这坏毛病还没改掉啊。

对不起。

我能听见的只有这些。

女友凑到我耳边说:“他们现在都动作是这样的。”
言罢和我十指相扣。

这一次欧没有躲开啊。

女友又补了一句:Deku的套路,学习了。
我:???
女友:一看你就不厨Deku,你不知道我们天天在他推上教他怎么追欧。
我:等等,我们欧厨都在贡献人妻秘籍好伐,你以为你Deku吃得上这么好的饭都是谁给的食谱?我欧评论区就是个大型生活经验交流区。

最后的最后,男女主还是要拥吻,这才是王道英雄片啊。这也是情侣最期待的时刻。

我:你快用你那无敌的透视个性看看,他们在接吻吗?
女友眼睛不带眨地回我:在。Deku主动。伸舌头了。我永远吃他们的cp。
我:好想在你眼睛里装录屏。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欧鲁迈特的黑点就是不和我结婚(划掉)还不和Deku结婚。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